Vivian

I THINK, THEREFORE I AM.

【另一个故事】(二)

(续)

"什么事?"Sam慌的回了头,见眼前是一群人高马大的同班同学还有几个中年级的同学,里面的一个中年级学生小胖子先挑起了"小矮子,你数学不错啊,教教我们呗,嘻,你这衣服有点宽松,脱下来给哥们穿穿!"说罢,他们走上前,抡起拳头向Sam砸去。Sam慌了,凭他单薄的身子和身高完全不占优势,不可能逃脱的。Sam吓得蜷缩在角落,脸色发白。此时,厕所门猛地一下打开了,Dean气势汹汹地走进来,气势不弱于John,"Sammy!"那些小混混见Dean来了,"呦,小矮子身边有小律师做保镖,好害怕呀!"话语刚落,Dean抡起拳头就向那个说话的脸冲去,对方后退了几步,跌倒在地,眼角稍稍有些血丝。他们顿时吓得目瞪口呆手忙脚乱地溜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"Sammy,你没事吧,伤到了吗?"Dean亲了他的额头"对不起我来晚了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"此时千言万语也道不尽Dean的愧疚,"Dean 你别管我,我不可能这辈子都有你罩着,你得放开我!"Sam生气地走开了,Dean愣住了,他想,或许他真的过于保护Sam了,可是Sammy是如此的弱小,他在学校会很吃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混混又回来了,真想不到他们恶人先告状。这次他们身后是教导主任,"Dean,你怎么打架了,有什么事情应该先告诉我们,而不应该动手打人,老师会了解清楚这件事情的,但是你该跟这位同学道歉!""我不,他欺负我弟弟,我绝不容许!永远!"  小胖子狡辩道:"老师,我没有,我只是想跟他弟弟说句话,他诬陷我,哎呀,我眼睛好痛!" "干什么,第一天就要搞事!"熟悉的声音传到Dean的耳边,是John,原来是老师请来了John。John狠狠看了小胖子一眼,他知道小胖子在说谎,因为他很清楚知道Dean是不会主动去出手的,弱小的Sam缩在John的背后,John生气地对在场的一群孩子说"你们不能互相欺负同学,还有你Dean,我怎么告诉你的,君子动口不动手!" 又转身向老师道歉"给您添麻烦了,那就拜托您去调查此事了。" "爸爸,对不起,我忍不住了,他们欺负Sam…"话未完,John已把他们两丢进那辆67年的雪佛兰Impala,自己走到前面,大力关上车门,老车子哪经得住这种折腾,摇晃了起来。老机动车头发着咔咔的声音,John油门一踩,只留下一道排气。虽是经二次转手买的车,马力却十足。Sam和Dean全程不敢说话,Sam抱歉地看着Dean,Dean眼角有着一道泪痕,Sam拉了拉Dean的衣角,Dean立马擦干眼泪,把头扭向车窗外,此时他内心是矛盾,他被爸爸骂了一顿,他很伤心。他又不想在Sam面前哭,他怕Sam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熬到家了,Mary紧张地在门口踱步,听见Impala机头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她知道孩子和丈夫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"Dean,发生什么事?我知道你是被逼的,保护弟弟你很棒,但是你和别人打架了,还把别人打到去包扎了,这就不对了!有什么事情应该告诉我们,老师,爸爸妈妈会帮助你们,给你个小小的惩罚,我罚你今晚不许吃饭,去后院罚站!"Mary对孩子的教育都是宽松有度,她不像John的教育方式那样带着军事化色彩。Dean乖乖地走到后院,面对着墙角,此时他的脸颊已布满泪水,在窗户望去,他看见Sam耷拉着头吃饭,嘟着嘴,Dean见自己Sammy着委屈的样子,不禁笑了,Sam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。他爱Sam胜过爱自己,宁可自己受苦,也不容许他人欺负他。他又看见墙角上有着小时候Sam和他的涂鸦-Sam和Dean永远在一起。顿时他不觉得伤心,抹了抹眼泪,傻傻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"Dean,对不起,对不起,原谅我,原谅我下午说的话。这是块蛋糕,我偷出来的,快吃了吧!"Sam用着稚嫩的嗓音小声地重复着。Dean见了Sam的一条腿从窗户里伸出来试探着,紧接着把整个身子也探了出来,坐在窗口,手里小心翼翼地捧着的块蛋糕,看到Sam这滑稽的动作,Dean高兴地笑了,把Sam抱了下来,他接过蛋糕,"哥哥没生气,你不需要被原谅,因为你没做错什么哈哈。"狼吞虎咽起来。因为他体会到Sam仍信任着他,霎时忘记了下午打架的事。Sam天真地笑了,两兄弟在月色中站着。"Sam,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你,我爱你胜过一切!"Dean立下毒誓。

八年后

         Sam14岁,随着年龄增长他渐渐长高,再也不是那个小矮子了。Sam一天到晚只埋在数学书中,他对数学痴迷到废寝忘食,使他更加消瘦。不顾形象的Sam留起了长头发,棕色卷发盖过了耳朵,Dean常吐槽这是迪士尼公主头。Sam也完全不在意,毕竟Dean是在开玩笑,自己也不想理头发这件烦人的事。Sam有着光明的前途,他有机会入选为国家数学竞赛队,为此他要付出了很多心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Dean18岁,正为着他梦寐以求的大学-斯坦福大学法学院而努力着,同时,他还是市里青少年橄榄球队的主力队员。凭着他俊俏的脸蛋和在赛场上飞奔的身影,轻盈的步伐,专注的眼神,吸引无数少女的追求。而他是毕竟是个好学生,他对这些整天化着浓妆,一直追求他的少女们完全无视,他可不想早恋,他想这会影响学业。

        夏天的午后,社区显得异常和谐,街道上没有汽车,没有建筑工地的轰鸣声。只有树上不时传出几声蝉鸣,孩子们在街道上扮演着海盗游戏,嘻嘻哈哈地闹腾着。吃过午饭的Winchester一家,在客厅里聊天着,他们正探讨着暑假的旅行计划。Sam一开始很不乐意,经Dean在他耳边安利着旅游的好处,还说要给他买数学书,Sam最终还是在Dean的诱惑下把持不住了。Mary和John欣慰地看着着关系融洽的两兄弟一天天地长大成人,也不时哀叹着时光流逝,自己也逐渐老去。Winchester一家是完美和谐的,经济条件也不错,那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家庭啊。John很少跟Mary吵架,Sam和Dean也是,他们很孝顺父母,与Mary分担家务。John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店,凭借着他娴熟的技术,拥有着大量顾客。Mary为了照顾两兄弟,做起了全职妈妈,不辞辛劳地为家庭默默奉献着。

        暑假终于到了,John带着一家来到住在加拿大的战友家度假,孩子们都乐坏了,他们住在森林里的小木屋,John和他的朋友带着他俩去打猎,Dean和Sam穿着墨绿色的小短裤,穿着一模一样的衬衫,Dean背着一个迷彩斜包,手互搭在对方肩上,边走边聊。"Dean,你有水吗,我好渴。" Dean在小包里掏出一瓶水,谁知刚刚没拧紧,已经流走一半,Dean也渴了,但是这点水完全不够他们两喝,他毅然将水给了Sam,"Sammy,给。刚刚出来太急促,没带多少。"

"Dean,你也喝点吧。" "我不渴,刚刚在小木屋里喝了大碗汤,肚子饱的喝不下水。"Sam接过了水,大口喝着,一些水从他嘴里流出来,顺势流到他裤子上,Dean见状,"Sammy你尿裤子了!" Sam看了看裤子,笑着说你才尿裤子呢,泼了一点水到了Dean裤裆上。他们一路打打闹闹,John在前面都有点不耐烦,时不时回头"嘘!别惊吓到猎物,不然你们今晚没野味吃了!"

        而在远处的草丛里,一双黑色眼睛正注视着他们,在草丛的树后,还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……(未完待续)

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