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

I THINK, THEREFORE I AM.

【另一个故事】(三)

(续)

ps:学生党周一到周五在学校住宿,因学校在查手机(嘘,我偷带了!),不能及时更新,每次更新量不多,见谅了!好了,话不多说继续故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转眼间,四年时光转瞬即逝,Dean如愿被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的录取。这年上他大学的第一年,是他第一次独自离开劳伦斯,第一次离开Sam和爸爸妈妈独自生活。结束一天课程的Dean对着窗坐着,天色逐渐昏暗,窗外的路灯透过玻璃进入了Dean的宿舍。他手中握着他的摩托罗拉手机,细长的手指按在键盘上,若有所思。今天是Sam的18岁生日,他想发短信给Sam祝福,想发给那个远在千里之外的弟弟以表达对他千丝万缕的思念。

"今天是5月2日,是你18岁生日,Sammy,这意味着你从今天起已是成年人,你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,会成就你的理想人生。还有eh,我想你了,你近来好吗?队里训练累不累,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我永远陪着你小兄弟。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.02.200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Dean"

经过一番思考,Dean终于按住了发送键,他怕Sam认为他过分关心他,言语太过肉麻。随着年龄的增大,Sam的身高都超过了一米八多的Dean,他越来越独立,似乎不再需Dean的庇护,但在Dean眼中,他仍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弟弟,Dean仍记得,当年那个怕黑,认为衣柜里有怪物的小男孩。Sam在去年加入了国家数竞队,因此,他也离开了家,跟随队里生活训练。今年是特殊的一年---他的第一次比赛。他必须全力以赴,拿到他入队来第一个奖项,也是给自己的成人礼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,Sam被一道数学题困惑着,独自一人走在路上思考着,路灯发出幽暗的光,此时他的心的烦躁的:他碰壁了,他很无助,很焦虑,自己又在外独立生活,少了家的温暖。孤独的泪水瞬时哗哗流下,布满脸颊。"叮咚"  他的手机响了,是Dean的来信,他这才发现,今天是自己生日。他仔细地读着Dean的短信,一遍又一遍,终于露出了微笑,心情似乎好多了,"谢谢Dean,我也想你。"他按下发送键,手小心翼翼捧着手机,用袖子擦干了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 路灯在此时不停的闪着,发生了什么事?起初Sam以为是少数路灯坏了,他这才发现,路上的灯都在闪烁。他感到奇怪,但他认为自己已不再是那个怕黑的小男孩,也不相信有鬼怪 ,但在内心深处,心魔在作怪,说服他去恐惧,顿时他感到冷嗖嗖,他有点怕了。但还是继续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"Hello,my boy长这么大还在哭,一点都不像我的孩子!"一个陌生的影子站在Sam身前,挡住了Sam的去路,一双黄色的眼睛盯着他……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3)